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颱風來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颱風來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我收到了了一個壞消息,十六級的“莫蘭帝”颱風即將在晚上十點到達福建。聽到這個消息我馬上把易碎品搬進來,門窗也都關得很緊,可害怕了。

  到了晚上,我穿着睡衣躺在床上睡得正熟,突然,一陣強風吹來,把我驚醒了。像火車笛一樣,一聲接一聲。爸爸衝過來幫我把忘了關的窗關上,可颱風好像一雙手,和我爸爸較上了勁兒,怎麼關也關不上,幸好爸爸聰明,趁着颱風小點時趕緊關上,不然,我的窗戶就要被颱風吹走了。就這樣,我忐忑不安的度過了一個晚上。

  早上醒來,我走出陽台一看,陽台都變成了一個小泳池了。我和爸爸走到外面看看,剛走出門,我就看見許多樹都倒了。馬路上隨處可見颱風留下的痕迹。

  颱風可真是種可怕的自然災害啊!

您正在瀏覽: 颱風來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颱風來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