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得見的“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得見的“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中看得見的美有很多,下面就聽我講講吧!

  比如說:“海滄大橋,亞洲第一,世界第二。工人們建造這一座跨海大橋真不容易!有了這座大橋,人們到海滄就方便多了。

  聽完了外面的美,再來聽聽家鄉的“美”吧!

  我的家鄉在廈門。廈門是個好地方。在這裡的美非常多。我舉個例子。我們小區每年都會把全小區的人聚在一起把小區的每個單元,每個樓梯,電梯都檫洗一遍。絕不放過一個角落。每個人都幹得很認真。爭取得個“文明小區”的稱號。

  說完了家鄉“美”,再來看看校園的“美”吧!

  我的學校是濱東小學,在那裡有非常非常多的“美”,下面我就向大家簡單介紹一件“美”的事:在這周星期四,是教育檢查團要來檢查我們學校的衛生。我們班的班主任率領我們到衛生責任區打掃,我們女生負責撒洗衣粉,男生折在擦地。下午教育檢查團來檢查我們學校,給了我們很好的成績。老師表揚了我們。

  講完了學校的“美”,該講班級的“美”了。

  我所在的班級是四年三班,現在我要講的“美”是關於我班的一個同學。他每天下課,上課都要幫老師開電腦,投影儀。下課還要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時間很緊張,幾乎沒有玩的時間。所以我班同學都認為為他是班級里的“美”。

  這就是“美”,你也寫寫吧!

  濱東小學四年級:歐羚

您正在瀏覽: 看得見的“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得見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