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院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院的秋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來到重慶三峽學院玩。 

  走進三峽學院的大門,抬頭往上看,瓦藍瓦藍的天空上面綴着一朵朵白雲,像是給天空披上了一層白色的薄紗,向前看,前面的雕塑“母親河”依舊是那麼莊嚴,左右兩邊各一排四季常青的黃 蘭,黃?±薊ㄏ閆?吮牽?笥冶咴?韭逃陀偷牟萜航ソタ菸?耍?涑閃嘶粕?T僂腹??±際魍?翱矗?縛酶嘰蟮奈嗤┦骺?悸湟讀恕U饉得骱?淶畝?燉胛頤遣輝讀恕 

  我走進學院的花圃,花圃里有一棵高大的槐樹,春天一朵朵白色的槐花成串的掛在樹上,使整個花園都有一股香味,夏天它象一把大傘一樣給人們遮蔭,可是現在它的葉子變黃了,槐樹下面是一片枯黃的草地,像一層金黃色的稻田,一陣秋風吹來,槐樹的葉子隨着秋風在天空中打旋,過了一會兒,才落下來,把已經枯黃的草地鋪滿了一地,好像是一群群的蝴蝶停留在鋪了一層金黃色的地毯上。 

  槐樹的旁邊是一排高大挺拔的榆樹,它的葉子也是綠的。再向前走,是一朵朵金黃色的菊花,爭相開放,露出美麗的笑臉。菊花旁邊是一串紅,一串串像鞭炮一樣。一串紅前面是一棵石榴樹,一個個紅通通的石榴像一盞盞小燈籠掛在樹上,有幾棵小石榴咧開了嘴,好像含着鑽石的胖娃娃。真讓人饞得流口水。 

  秋天是美麗的,我愛美麗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學院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院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