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院的秋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院的秋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w w w.白雲飄飄網

  立秋以來,我們小院的景色還真發生了一點點變化。

  首先,小區房前屋后的樹葉有些已經變黃。隨着天氣的轉涼,黃葉開始零零落落從樹上飄下來,印證着“落葉歸根”的道理。花園裡的月季有的已經凋謝,有的開得正艷,有的在冷風中仍然含苞待放。花園中冠狀樹仍然蔥綠蔥綠的排成一列,顯示出不懼嚴寒的品質。居委會門前的雞冠花、秋菊和各種叫不出名的花草仍然我行我素,爭奇鬥豔,引來四方蝴蝶。南邊的五棵楊柳像五個少女垂着秀美的髮絲。旁邊的柿子樹里點星的金黃色吸引着小孩們垂涎欲滴的目光。

  人們的衣服已經加厚,廣場上高高飄動的五星紅旗準時召喚着人們去那裡晨練暮練。太陽出來后,老人們三三兩兩在路旁悠閑的打牌,小孩們則在廣場上嬉鬧、放風箏,快樂地跑,快樂地歡叫。而二十幾個流浪貓又在歡暢地吃着那位熱心阿姨送來的食物,那旁邊籠里的小兔正瞪着焦急的目光……

  我愛這小院的秋色,我愛這美麗和諧的秋色!

w w w.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小院的秋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院的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