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院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院的秋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先來到辦公室門口,聞一聞,真香啊!原來這是在魚塘旁邊的桂花散發出來的香味啊!再看看辦公室門口的菊花,開得格外美麗,格外鮮艷。

  我又來到了大榕樹底下,大榕樹依然很綠,但是沒有夏天那樣茂盛了,而變得很蒼翠。

  後來,我又來到了樓頂。樓頂上開滿了各種各樣的花。三角梅開放了,開得格外好看,把樓頂點綴得美麗極了。

  最後,我來到了一棵金橘樹旁。金橘樹長滿了一個個黃澄澄的小金橘,多像一個個小燈籠呀!

  啊,這,是個五彩的秋天,紅、黃、綠……紅得似火嗎?不,這紅色遠比火疑重得多,黃得像金子嗎?不,這色彩樸實得多。綠得像湖水嗎?不,這綠色豐富,活潑的多!如果說紅色象徵著繁盛,黃色象徵著成熟,那綠色象徵著生機與活力。

  美麗的秋天,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大院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院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