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局大院的秋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局大院的秋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局大院那百花爭艷的春天,濃蔭如蓋的夏季,粉裝玉砌的銀冬,我更愛局大院那五彩斑斕的金秋。

  秋天,秋高氣爽,天高雲淡,令人氣爽神怡。藍盈盈的天空飄浮着朵朵白雲。那雲朵,有的像雪白的山峰,有的像可愛的白羊,美麗及了。大雁排着整齊的隊伍飛往南方,螞蟻出洞尋找着食物,人們也穿上了美麗的秋裝。

  通往家委會的林陰路上,種滿了白楊樹。微風吹來,白楊樹發出“沙沙沙”的響聲,彷彿在說:“秋天來了,秋天真美呀!”柿子樹的樹葉全紅了,遠遠望去,如晚霞,如紅雲,如火焰。走進一看,嗬!上面還掛着一個個橘紅色的柿子,像一個個小紅燈籠掛在樹上。氣象中心門口的銀杏樹排着整齊的隊伍,直挺挺地站在那裡。他們那一片片扇子一樣地葉子變得金黃金黃得,長滿樹枝,在陽光得照耀下顯得格外美麗。梧桐樹擺動着千萬隻“小手”,在和大家問好呢!一陣秋風吹過,一片片樹葉飄落下來,好象無數只蝴蝶在空中飛舞;地上得樹葉翻起了跟頭,歡快地玩耍着。

  大院里的花也很美。你看,那絢麗多彩、亭亭玉立的月季花開放在我家門口,紅的似火,粉的如霞,美麗極了。一排菊花立在爸爸的辦公室門口,仔細一看,我被迷住了。雪白的花瓣里透着如玉一般的淡綠;粉色的花瓣里又透着白;紅色的花瓣中間染着淡粉。它們嬌艷美麗,阿娜多姿,爭奇鬥豔,竟相開放,散發著陣陣清香,沁人心脾。仔細一看,幾朵膽小的菊花,覺得自己不夠美,用花瓣捂着臉呢!巴在辦公樓牆上的爬山虎,看到如此美麗的景色,高興地笑了,笑得臉都紅了。

  局大院的秋色多美啊!

您正在瀏覽: 局大院的秋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局大院的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