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賣火柴的小女孩其中的一員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賣火柴的小女孩其中的一員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在以前,我幼小的腦海里曾有一種畫面:冬天我在一個小村子里有一個小女孩的後面,她突然就死了,我當時非常的後悔…… 

 假如我就在童話賣火柴的小女孩的一員,我會抱起她到我家去。我會讓她上學和其他孩子一樣,我會讓她吃飽飯永遠不再過以前那種艱苦的日子;我不會讓她再去賣火柴,不再讓她孤苦伶仃的露宿街頭,我不會讓她再感覺到孤獨、寂寞……雖然着是一則童話,可是卻能呼喚起人類心底最深的感觸!童話里,那名小女孩都死了都沒人管她!一個人都不可憐可憐她,給她幾塊錢! 

 我從最深的呼喚:‘大家可憐可憐窮人吧!當你看到那些人窮的吃不上飯的時候,請給他幾塊錢讓他吃一頓抱飯!’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賣火柴的小女孩其中的一員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賣火柴的小女孩其中的一員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