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空隧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空隧道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站在了一個奇怪的門前。我在日期下面的按鈕上按了幾下,又在目的地下面的按鈕上按了幾下,一個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歡迎來到時空隧道,時間:21XX年8月25日,目的地:北京,請按確認鍵。”我又按了一下確認鍵,門開了。我走進了一個隧道,眨眼間,又一道門打開了,那個聲音又在我耳邊響起—“現在到達:北京,時間:21XX年8月25日,請按確認鍵。”按鍵后我滿懷疑惑地走了出來。

  有幾個外星人在說著一種我聽不懂的語言,我上前打了個招呼,便馬上就能聽懂他們在說什麼了,原來,他們在討論怎麼把企鵝從南極運回薩米爾剋星去。我上前給他們提了個建議:把隧道的溫度降到零下40℃,我給他們一人一件用特殊材料製成的保暖衣穿上,就可抵禦寒冷,然後,用隧道把企鵝運到薩米爾剋星去。

  我們到了南極,在隧道的一頭放了很多魚作誘餌,企鵝進去了,當發覺沒有危險時往裡走了一段路,我們把目的地設成薩米爾剋星,按下按鈕,轉眼就到了薩米爾剋星。

  薩米爾剋星是一個完全由人工智能控制的星球,那裡沒有四季之分,溫度一直在18—25℃之間。企鵝一到那兒,就被安置在企鵝谷里,企鵝谷里白天零下40℃,夜晚零下45℃,那裡到處都是冰船,企鵝可以在船上玩遊戲。在薩米爾剋星,各種各樣的作物可以一直生長,到處可見的卻只有鮮花與樹木,當吃飯時,我才明白為什麼沒有看見糧食、蔬菜水果等作物,原來,只需要吃下一粒小藥丸那麼大的營養丸即可滿足人體營養需要,那兒人體攝取的營養根本不需要由植物提供。

  飯後,他們帶我參觀他們最新的科研成果—化雪丸,千年不化的雪山只需要幾粒化雪丸即可融化。

  我臨走時,他們送了我幾粒化雪丸。我打算回去研究一下,看看在地球乾旱的時候,能不能派上用場。

  在我從隧道返回地球的路上,看見在2035年6月12日將有一次大旱,我想:到時候我就用化雪丸來抵禦這場乾旱。

  六年級:雷明哲

您正在瀏覽: 時空隧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空隧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