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蒙娜麗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蒙娜麗莎》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蒙娜麗莎》 標籤:《蒙娜麗莎》作文 蒙娜麗莎作文

按照以往的說法,達•芬奇的《蒙娜麗莎》收藏於巴黎的盧浮宮。但在收藏界卻有一種說法稱,掛在盧浮宮的不是《蒙娜麗莎》,真正的《蒙娜麗莎》是在倫敦一所公寓的牆上。 

  500年來,人們一直對《蒙娜麗莎》神秘的微笑莫衷一是。不同的觀者或在不同的時間去看,感受似乎都不同。有時覺得她笑得舒暢溫柔,有時又顯得嚴肅,有時像是略含哀傷,有時甚至顯出譏嘲和揶揄。在一幅畫中,光線的變化不能像在雕塑中產生那樣大的差別。但在蒙娜麗莎的臉上,微暗的陰影時隱時現,為她的雙眼與唇部披上了一層面紗。而人的笑容主要表現在眼角和嘴角上,達•芬奇卻偏把這些部位畫得若隱若現,沒有明確的界線,因此才會有這令人捉摸不定的“神秘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蒙娜麗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蒙娜麗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