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起走過的日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走過的日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滄桑歲月,緩緩流逝。人的一生就像一輛前進的列車,有起點也有終點。窗旁美麗的風景是你生活的消遣。

  --題記

  一起走過的日子,有你,也有他的加入。在這個大家庭中有歡笑也有淚水。

  憂鬱的情景、無言的酸痛曾伴隨着你我走過人生一意孤行但很豐實的日子。同桌的微笑仍蕩然於我的心中。淺淺的,與周圍的環境構成一道靚麗的風景。你撅起的小嘴給你我呈現一道動人的孤線。短短的髮絲飄逸着你昨天淋浴后的清香。那雙尖尖的一直被我認為炸着最好吃的手指描繪着我們美好的未來。無限的遐想,無邊的夢幻,從來不希望會有一雙大手擋住我們的去路。也許曾有一團執拗的陰雲擋住了你我的視線,但在一天月明風清的夜晚我們背靠背找到了屬於我們的北極星,找回了屬於我們的方向。記得我曾答應過你,會一路北上,即使路上風雨交加,即使濃霧擋住了北極星,我也不會停止我的腳步。你的微笑、我們共同的期待成了我前進中最大的動力。

  我一直都不想看到自己發狠的樣子,我記得那次躺在被子里的發的誓言。我無法再一次回憶起你的淚珠以及金屬落地的聲音,再也沒有勇氣去揭開我心中最痛的那處。你亦然,小心呵護着這個傷口,永遠……

  一起走過的日子,真的很美。我們曾不止一次因路上任何一道動人的風景而改變前進的意圖。 

  在無數個殘風秋月的夜晚,永恆的孤線,迷人的微笑成了我的恆一。默默地祝福對方的旅程,我希望這更多的不是無形的索鏈。只是盼望有若干年後的重逢,奇迹般的相遇,永存的你我,以及我們可愛的狗狗……

您正在瀏覽: 一起走過的日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走過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