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二生肖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二生肖的故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動物們爭先恐後地超指定地點蹦去。它們跑啊跳啊,互不相讓。他們陸陸續續地到了一座魔幻城。 

  雄獅第一個到達,因為在路上它一聲斷喝,將多少小動物遏止在原地。這時它看到了漂亮的客棧,美味的肉食,它美餐一頓,就美美地睡去了。就那鼾聲還嚇得許多動物不敢近前呢!狐狸也早早地到了,那也是它機關算盡,才趕在前面。這時,它看到那矮矮的葡萄架,一粒粒葡萄落在了它的嘴裡,還有香噴噴的雞肉,這兩樣東西在它的肚子里發酵了。它也醒不來了。小貓也頂早到的,它看到了許許多多的魚,烹調的多可口啊,吃完,抹抹嘴,將身子圈成一個圓,這樣的生活多美妙,它再也不想別的了。小鴨子搖搖擺擺地到了,心想自己是跑不過別的動物了,這時它看到多麼清的河啊,那麼多的魚啊蝦啊,它跳到河裡,追逐起魚蝦,它想,這就是我的最高理想了,今生別無他求了。…… 

  老黃牛一步步地走來,魔幻城的嫩草它沒有吃一口,就繼續向著目標走去。老虎雖然吃了些小動物,但想到自己是山大王,決不能丟臉,就趕緊跑去,小兔小羊等吃草獸,昨日就知道魔幻城的東西吃不得,躲過了獅子老虎,就拚命蹦跑,小豬雖然因為胖,走得氣喘吁吁,但它想人們老說我又懶又笨,這一次我一定要爭氣,無論如何都要走到。它胖胖的大腿都磨紅了,總算來到了魔幻城。它看到那麼多好吃的東西,眼都紅了,肚子咕咕直叫。正想猛吃個飽,一轉身看到那醉倒的幾隻動物,哈哈一聲笑,啊真是天幫助我啊,若不是醉倒了這些貪吃的,我怎麼能排得上號啊!於是它什麼也沒吃,又開始趕路了。 

  上帝撫摩着終於趕來的十二隻動物,說好樣的,你們才是動物的代表。 

將近五萬年的時間過去了,十二隻入選的動物總是趾高氣仰,未入選的動物總在等待着又一個機會。 

  森林裡小鳥又在公布一個消息,2008北京奧運要選吉祥物,你們快準備啊,不知道這些當年落選的小動物們將會怎樣?一個個都有更高遠的目標呢。

您正在瀏覽: 十二生肖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二生肖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