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二生肖瓷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二生肖瓷像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那套精緻的十二生肖瓷像。 

  這十二生肖瓷像是爸爸出差帶回來的。只見他將桌子上的盒子打開,盒子裡面有十二種陶瓷做成的動物。十二生肖瓷像!我興奮極了,又是蹦,又是跳,又是唱,又是笑,簡直高興得不知怎麼辦才好。這十二種動物個個造型逼真。顏色鮮艷,典雅大方,栩栩如生。我可喜歡它們呢! 

  你看,那鼠鬼鬼祟祟;牛,老實憨厚;虎,威風凜凜;兔,小巧玲瓏;龍,搖頭擺尾;蛇,狡猾奸詐;馬,奔跑如飛;羊,溫柔可親;猴,神氣活現;雞,昂首高歌;狗,蹲坐如神;豬,又肥又胖。瞧,這十二種動物活靈活現地展現在我的眼前。 

  我最喜歡十二生肖中的兔子,因為我和姑姑都是屬免的。因此,我對小兔子產生了特殊的感情。你瞧!它大大的腦袋上嵌着兩顆寶石般的眼睛。小鼻子不怎麼清楚,一張“八”字嘴紅得好似塗了口紅。尾巴看不見,四條小腿短短的,就像四個小蜜桃,有趣極了!身上白得像披上了一件用雪花兒織成的白袍,好漂亮呀! 

  這些陶瓷工藝品不僅美麗,而且給我的生活增添了無窮的樂趣。現在它們已經成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朋友了。

您正在瀏覽: 十二生肖瓷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二生肖瓷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