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二生肖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二生肖的故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很久以前,龍被玉皇大帝收養着,所以天天享受着榮華富貴。當然,龍也對天上的事情了如指掌。 

  有一天,玉皇大帝發榜,要求所有的動物去爭奪十二生肖的寶座。不過名額只有十二名。龍是第一個知道這件事的,就立刻去討好玉皇大帝希望能成為十二生肖的第一名。一年的時光眨眼的工夫就過去了,動物們就為了能成為十二生肖的第一名在比賽的前一天晚上拼了命的練習。而龍呢?它卻在床上想:我們龍深受玉皇大帝的寵愛,即使我的最後一名也不怕,他一定會幫我們的第一名的。 

  第二天,運動場上人山人海幾乎所有的動物都來了。開始!十二名運動員開始了緊張的比賽。果然不出所料,上半場龍是排在第一名。下半場,龍越比越得意;越比越開心,就慢慢得走了起來,還時不時地嘲笑其他的隊員。比賽終於結束了,玉皇大帝站在講台上說:“現在,我宣布第一名是”頓時,全場的觀眾的血液在一瞬間凝固了,“老—鼠!第二名,牛!第三名,虎!接下來是兔、龍、蛇、馬、羊、喉、雞、狗、豬!”全場一片歡呼。可是,龍哭了,他說:“都是我太驕傲,才沒有拿到十二生肖的第一名。”接着,它飛回了自己的東海龍宮,再也沒有臉出來見人了。

您正在瀏覽: 十二生肖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二生肖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