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一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的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早早地起了床,為的是慶祝我這一年一次的六一。為了這個節日,我可是煞費苦心。咦,媽媽在幹什麼,不好,我得趕快逃。完了,真是火上澆油,本來媽媽就不想給我買禮物,這一鬧,泡湯了。

  可是,好像有轉機,正說著,媽媽把我拉到了車上。車上,媽媽問我想買什麼,我說想要一個標馬的足球鞋。到了商店,我一看,哇,要399元,這是只聽見媽媽說買了,我想,媽媽怎麼會給我買一個這麼貴的足球鞋,這其中一定有詐。看着媽媽的神情,似乎很生氣,我決定不再追問下去。但是,媽媽的一些動作讓我很不理解,居然還請我吃肯德基,我一邊吃着,媽媽說她今天不高興,不要惹她,看到媽媽這個樣子,我也就不提什麼要求了,在車上,我透過後視鏡看到媽媽哭了,當我問媽媽為什麼哭,媽媽摸掉臉上的淚洙,說:“沒事,你不用管。”我只好老老實實地坐在車上玩。

  至今,我也沒有弄明白這是怎麼回是,我只希望媽媽不要再哭了,大人的事真讓我們小孩搞不懂。

您正在瀏覽: 六一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