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一的男女生[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的男女生[2]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新學期里,六一的同學又換座位了.小娜和她的死黨坐:亞楠.這可讓小娜開心了一陣子呢!梁小強和大頭鬼坐:陳新坐.這小強上學期里還和陳新吵架了呢,現在可好了,一見面就打了起來.原班長劉東看見了,給了一個白眼,他們就停手了.不愧為老班!"鈴鈴鈴鈴!””上課了,同學們趕緊坐好了,畢竟是新學期嘛,怎麼也要給老師一個面子嘛!第一節課真是無聊!講來講去都是講在新學期里該怎麼學習.好不容易才挨到了下課,沒想到,老師不給同學們出去,要同學們向她彙報上學期的成績.555!555!哭聲一片.待同學們彙報完后,又上課了.唉!搗蛋鬼小強忍不住了,決定要整一整數學老師:嘩拉拉老師.這不,老師一進門,就被小強的粉筆彈到了頭.氣的老師對小強進行了口水戰,把小強弄的分不出東南西北了.唉!今天的六一班同學真是倒霉呀!

您正在瀏覽: 六一的男女生[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的男女生[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