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煙頭的自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頭的自述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小煙頭,我出生在一個紅白相間的小香煙包里。普通的每根香煙都是平凡地過完自己短暫的一生,可我卻不一樣,因為我的主人害得我搞出了大禍。

  事情是這樣的: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剛睜開我大大的眼睛,就發現封口處發出了隱約的光亮,只聽“咔”的一聲,我們的“天窗”被一雙大手打開了。大手伸向我們,抓住了我的一個朋友又退出了“天窗”,可惜我不會動,否則我絕對不會眼睜睜地看見同伴被抓起。我注視着“窗外”的景象:一隻手高高舉起我的同伴,只見二隻手越來越近,突然同伴被大量的火光圍繞着,還不時升起白煙……一分鐘過去了,我可憐的同伴被燒成了一節矮矮的煙頭。剛才的不能救成了一點擔心的后怕,現在我想:“還好他沒有抓走我,否則我也會變成那矮矮的一節了。”突然,我們的房子開始動了起來,沒過多久我們就聞見了香味。有幾個影子在我們身邊搖擺,幾隻手像幾隻豹子,快速地抓住了幾名同伴離開了我們的房子。我和幾名小煙人向外張望,發現剛才幾個被抓走的同伴已經成了“植物人”。

  見過了兩次同伴的生死,我也勇敢了起來。“反正也是死,我拼了!”我跳向了大手,誰知大手一點也不留情,一把抓起我,它抓得我可疼了。它並沒有點燃我,而是徑直走出了店門。我回頭看了看一個個被扔在“骨灰盒”里的同伴,我嘆了口氣,跟着大手走向了一家加油站。

  終於,他拿起了火盒子,點燃了我,我閉緊了眼睛,巨人口中的我一點感覺也沒有,只是覺得身子很燙。沒過多久,我也成了“植物人”。誰知他將我丟在了幾桶汽油桶旁,濺起的火星點燃了汽油,只聽“咚”的一聲汽油桶爆炸了。主人回頭一看,發覺大事不妙,想開溜,可是他被爆炸后強烈的衝擊波炸上了天,只留下了幾枚汽油桶碎片和焦黑的土地。

  在此,我作為煙頭家的成員告誡你們,一定不要亂丟煙頭,重現今天的悲劇!

  和平里第三小學六年級 夏天緣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煙頭的自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頭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