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饅頭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饅頭的自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饅頭的自述 

  我是用白花花的麵粉做成的饅頭,人們為了讓我們變得更加好看,把我們揉了又揉,搓了又搓,接着把我放進棕色的蒸籠里,給我們洗蒸氣澡呢!在熱氣的環饒下,我們舒展着筋骨,等待着人們來品嘗我.過了不久就做出了我這個又白又胖物美價廉的饅頭.我的形狀是橢圓形的,有人的巴掌那麼大,全身上下白花花的,像一堆結白無暇的雪. 

  我剛從蒸籠里出來,就被小主人當點心了.我本以為能幫助小主人化解飢餓,度過難關,可沒想到小主人才吃了一口,就把我丟在抽屜里.我在這裡又冷又寂寞.我還不時想起我的兄弟姐妹是不是像我一樣被小主人冷落在抽屜里,甚至丟在大街上,被人們踩踏,經受烈日暴雨的折磨. 

  過了幾天,發霉的我身上長滿了毛絨絨的白色小毛.小主人下課的時后聞到了一股刺鼻的味道,迅速的將我拎到了垃圾桶的上空,我想:不會把我丟進垃圾桶里吧?我想着想着,只聽"唰"的一聲,我掉進了又臟又臭的垃圾桶里.面對這突如其來的變故感到十分驚訝.我默默看着小主人的背影多麼想對他說:"小主人呀,你為什麼要拋棄我,我雖然不能說是味道鮮美,但我卻很有營養.現在生活條件好了,但仍不能忘記勤儉,只有這樣才能使我們的國家變的強大富裕起來."我心裡是這麼想的,卻不能告訴別人,不過等我轉世投胎,我一定會做一個好公民!

您正在瀏覽: 饅頭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饅頭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