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位父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父親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小開開的父母離了婚,他的爸爸一個人帶着孩子。那天,在一家店裡,小開開的爸爸幫着小開開試鞋,看到合適,他有些笨拙的和售貨員討價還價。等人走了,旁人和售貨員問起這個男人是誰。

  售貨員簡單的說明了男人是哪兒的,我也難得八卦聽了兩句。”這孩子穿的比他爸還整潔呢。“售貨員讚歎着,我偷偷向外面護着小開開的開開爸看去,果真如此。從他們的口中我了解到,小開開的父親是一個人帶着孩子,一個人工作,平常出去工作就把孩子留在爺爺奶奶那兒。

  我其實挺敬佩這位父親的。離了妻子,不沮喪,還能笑面生活。與我們所在電視上看到的抽煙酗酒賭博一個人帶着孩子的父親完全不同,這位父親高尚得多。他完完全全可以正常地安排一個孩子的起居,還難得地記着孩子的衣服鞋子,帶孩子出來玩,把孩子渾身上下打扮的齊齊整整的,一個人既當媽又當爹,真是辛苦。我彷彿能看到他剛與妻子離婚時的沮喪灰心與後來為了孩子所振作起來的決心。

  這是我遇到的一個好父親。

您正在瀏覽: 一位父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