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饅頭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饅頭的自述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叫饅頭,十分可愛,白白的,胖胖的,軟軟的。我的形狀可多了,有長方形,兔子形,圓形……中間夾着:蛋黃、豆沙、鮮肉等。剛出爐的我香噴噴的,十分誘人! 

  我的用途可大了!能讓人們的精神煥發。小朋友吃了我,長得又健壯又聰明。青年人吃了我,身體健壯,工作順利。老年人吃了我呀!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可是,不幸的事常常會降臨到我身上。 

  那個早晨,一位小男孩蹦蹦跳跳地來到小吃店。花錢買下了熱騰騰的我。剛開始吃時,他狼吞虎咽,津津有味。我太高興了,因為我能為他服務,為他輸送營養。可是,他吃了幾口,便將我隨手一扔,“哎喲,疼死我了。”我滾到小路上。隨着時間的流逝,我身上長出了一簇簇灰色的小毛,引來了一大群蒼蠅,他們在我身上亂咬。使原來白白胖胖的我變得醜陋不堪。 

  啊!人們,我來之不易,你們不是學過《鋤禾》這首嗎?請愛惜我,可千萬別向小男孩學習呀!

您正在瀏覽: 饅頭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饅頭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