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人物解說之暖羊羊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人物解說之暖羊羊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暖羊羊是羊村公認的“熱心羊”!大家都很喜歡這個大班長。暖羊羊有一個很明顯的盤羊特徵,那就是她的手臂是毛茸茸的,類似於其他的盤羊;而羊村其他小羊的手臂都是沒有毛的。

  暖羊羊是大肥羊學校的轉校生、班長,羊村個頭最大的一隻羊。性格溫和,團結友善,關心他人,比較聽慢羊羊村長的話。但有的時候做事會沒有主見。暖羊羊有一副菩薩心腸,認為世上都是好人。暖羊羊力大無窮,她的絕技“泰山壓頂”威力強大。預感能力超強,雖然常常成為烏鴉嘴,不過也預言了夢想成真的美好童話。經常和喜羊羊配合制服灰太狼。和灰太狼的侄子蕉太狼(肥蕉)結下了深厚的友誼。在羊羊運動會中,喜羊羊它們發現暖羊羊其實和它們並不是同一個種族的,喜羊羊它們是屬於綿羊,而暖羊羊卻屬於盤羊一族。在運動會中暖羊羊代表青青草原參賽,獲得三枚金牌一枚銅牌,實力不容小覷!最終盤羊族群承認了暖羊羊,暖羊羊開心地與它們相認後繼續留在了青青草原和喜羊羊它們生活,並繼續擔任班長為大家服務。小名:愛暖;小暖又稱:班長(羊語)小胖妞(黑山羊語,羊羊運動會中出現,灰太狼也曾稱呼過)大預言家(灰太狼對她的稱呼)性別:女生日:羊歷3505年8月17日年齡:8身高:100cm星座:獅子座身份:大肥羊學校一年二班的班長、盤羊、見習護士(在《羊羊運動會》《她是盤羊》中得知暖羊羊是盤、綿羊的共生體)好朋友:蕉太狼、美羊羊、喜羊羊、懶羊羊、沸羊羊象徵顏色:玫紅色常用道具:心型挎包、紅色蝴蝶結、小紅鞋絕技:泰山壓頂武器:巨型重機槍、電鋸愛好:看書、和她的寵物暖暖在一起、幫助別人優點:溫柔善良、熱心、力大無比、乖、勤奮缺點:烏鴉嘴,力氣太大(拍一下肩膀就會傷到人)討厭的話:說她不是羊(出自《永遠好脾氣》)偶像:扁嘴倫老師:慢羊羊喜歡:豬(出自《永遠好脾氣》)狀態:快樂地生活中暖羊羊的心腸和她的名字一樣,如陽光一般給人以溫暖。重量級的身軀和無比善良的性格展現出來的魅力,總是讓人大跌眼鏡。雖然她的烏鴉嘴讓羊羊們帶來不好的結果,卻也帶了美好的生活。經常為眾羊壓垮灰紅二狼。在《羊羊運動會》中得知它特徵:力大,和藹。暖羊羊語錄1、遇上灰太狼了吧!2、你不要這樣做。3、都是我不好,連累了大家。4、村長說過的。5、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占我生命的一大半。(出自《邪惡藤蔓》)6、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7、懶羊羊,會不會被灰太狼抓走了啊!8、豬是可愛的動物,我好喜歡豬!〈出自《永遠好脾氣》〉9、我在精神上支持你們,我怕血,我暈!10、該發生的還是要發生11、要是灰太狼不在就好了(每次一說灰太狼就出現)12、不要大喊大叫,小心灰太狼13、包包大人,你真的很多包包啊!(出自《虎虎生威》)14、會不會這是灰太狼的陷阱啊?暖羊羊是眾羊心目中的好榜樣,她身為班長,不僅臨危不懼,而且她很熱心,經常幫助其他羊,帶領大家做好事。但是她做的菜很難吃,做飯也沒天賦。有時她會說:“……遇上灰太狼了吧!”結果說中了,大家就叫她烏鴉嘴,她力大無比,甚至可以超過沸羊羊!

  陽高二中六年級:張藝翔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人物解說之暖羊羊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人物解說之暖羊羊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