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南灣猴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灣猴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南灣猴島 標籤:南灣湖作文

   這個暑假,媽媽單位組織旅遊,媽媽帶我去了海南島,那兒的猴群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們乘着纜車來到南灣猴島,一進門,就看見一隻只的小猴子跑來跑去,還時不時地朝我這兒望望,希望有些吃的。在前面的花壇里,有許多猴子,它們有的躲在假山後面,時不時地露出半邊臉窺視着我們;有的倒掛在樹杈下,不願下來;有的蹲在樹丫間;我還看見一隻母猴的腹下緊貼着一隻小猴 ,可愛極了。 

   這兒還有訓練過的猴子。過了一會兒,我們就到了“耍猴亭”,那兒有五隻猴子,它們都拿着一面旗,訓練員一聲大吼,他們都把旗子整整齊齊豎在地上,後來,我發現有一隻小猴沒有旗,原來他是一個“實習生”。沒有正式上任呢! 

   我們又走進了猴子訓練場。我們來遲了一些,它們已經表演了大半,最後只剩下一個節目——猴子騎車。這時,場中一片安靜,忽然,來了一隻小猴,腰間別了一個1,我就稱它為1號選手吧。不一會兒,2、3、4號選手也陸續來了,它們身披“金甲”可神氣哩!活象個孫悟空。它們神氣地轉了幾圈,挨個兒停了下來。一會兒,有兩隻小猴子來了,並抬來了一個蹺蹺板。1號選手先騎了起來騎了一半,忽然從蹺蹺板的一端騎到了蹺蹺板的另一端,我們都為它鼓起掌來。剛剛騎好,2號選手也來了,它騎了一圈又一圈,可就是沒有上蹺蹺板,3號選手也一樣。4號選手和1號選手一樣出色呢! 

   猴子是一群群地居住的,它們每一群都有自己的猴王。導遊就帶我們來到“尋王處”,就讓我們找猴王。原來,當猴王有享不盡的榮華——食不用自己尋,卻天天可以吃美食,還有一隻只小猴子服侍呢!猴王有這樣的待遇,尾巴自然會翹起來了。過了一會兒,我發現了猴王,它正在樹杈上做着優美的動作,正等着發現它的人為它拍照呢! 

您正在瀏覽: 南灣猴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灣猴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