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南灣猴島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灣猴島游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聽說海南的南灣猴島猴子眾多。今天我們來到了南灣猴島,前來一探究竟。 

  下了纜車,我們步行在陽光明媚的小道上。突然,路旁的樹叢沙沙響動,猛地竄出一隻小猴子,用一雙猴眼直勾勾地盯着我。我試圖摸摸它,可是這小傢伙卻怪機靈的,一下子就竄進了樹叢中,不見了。 

  我們繼續往前走。天氣炎熱,我們又累又渴。媽媽說:“那裡有個櫃檯,我們去休息一下吧!”於是,我和媽媽前來到櫃檯休息。 

  就在我靠在櫃檯旁休息時,看到了有趣的一幕:“兩隻猴子正在抓虱子!只見一隻猴子跳到了一塊石頭上,為另一隻在石頭上的猴子細心地抓撓,小心翼翼地捉虱子。而另一隻呢,卻一副悠然自得的模樣,舒舒服服地享受着,有時舒舒服服地趴在石頭上,有時又坐在石頭上,用一雙好奇的猴眼注視着周圍的一切。真逗! 

  咦?那裡怎麼那麼熱鬧?我朝着演猴戲的地方飛奔了過去。 

  我擠進了人群。哇!真的是猴戲!聽別人說,猴戲馬上就要開始了。我迫不及待地找了個座位,等待猴戲的開始。 

  精彩的猴戲開始了。一隻只聰明機靈的小猴子蹦蹦跳跳地上了舞台。突然,馴獸師拿着一些木杆上了場。咦?這是要幹什麼呢?只見小猴子們立刻衝上去,各拿兩根木杆,然後爪子穩穩地抓住杆子,然後神氣悠閑地踩起高蹺來。它們有的還晃晃悠悠站不穩,有的小心翼翼地往前走,還有的竟瘋狂地跑了起來!這一下可把觀眾逗樂了,大家不斷地為猴子們喝彩。 

  騎自行車更是猴子們的拿手好戲,不過自行車是獨輪的,所以騎起來還要花一番功夫呢!可猴子們不這麼認為。看吧,它們興奮地上了車,雙腳一蹬,自行車就飛快地奔跑起來。馴獸員都叫停了,有些喜歡搞怪的猴子還意猶未盡,繞着舞台轉圈呢。 

  馴獸員又拿來了一個蹺蹺板,莫非讓猴子騎車過蹺蹺板?這個表演並不簡單。因為在過蹺蹺板中間時,最難掌握平衡。一不小心就會摔下來。在場的人都屏氣凝神地注視着小猴子。只見那隻小猴子一加力,車子瞬間就衝上了蹺蹺板的中心點。這時,小猴子身體稍稍往後一仰,保持了完美地平衡,出色地完成了任務。表演結束時,觀眾發出了雷鳴的掌聲。 

  不經意間,我看了一下手錶,喲!時間不早了,我才戀戀不捨地離開了美麗的南灣猴島。

您正在瀏覽: 南灣猴島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灣猴島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