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南灣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灣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南灣湖 標籤:南灣湖作文

南灣湖

  五四班魏速航  輔導老師趙秋玲

  五一放假的第一天,我們全家去了信陽的南灣湖。

  聽說這是中原第一大湖,車走了三百多公里才到達目的地,可是天公不作美,下起了雨。不過,雨中

  的南灣湖更是美麗。整個南灣湖籠罩在霧裡 。湖面更加浩渺,湖中的幾個小島顯得更加神秘。此時我更加渴望去揭開它的神秘面紗,似乎要置身於仙境一般,但是礙於天氣原因,我們下塌於賓館。

  第二天,我們又來到南灣湖。雨後的南灣湖更加迷人,空氣是那麼清新,陽光是那麼明媚。站在湖邊向遠處望去,一碧千里,我用手撩起湖水,極清,極純,清純透明,略帶了些綠色。湖上有猴島、消夏島、

  等61座島嶼。島上綠樹成蔭,蒼翠欲滴;湖上碧波蕩漾,令人心曠神怡。一見到這美麗的景色,我手忙腳亂 的拿起照相機,準備拍幾張照片。可是焦點不知對準哪裡才好,哪兒的景色都很美,不知從何下手。這種境界,既使人驚嘆,又叫人舒服,既願久立四望,又想坐下低吟一首奇麗的小詩,陶醉時想狂舞一陣。我們還看到了雞公山,那樹林,足有幾萬棵了,這是我見過的最大的樹林,到處翠色慾流,輕輕流入雲界。

  返回時,我流連忘返,  遐想如果自己是徐霞客,能游遍祖國大川,該有多好!

您正在瀏覽: 南灣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灣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