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灰太狼說句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灰太狼說句話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放假了,作業也寫完了,天天沒事做,只好守着電視看,不久,就神不知鬼不覺的迷上了《喜羊羊與灰太狼》。

  其實,在《喜羊羊與灰太狼》中,我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是喜歡喜羊羊的吧,聰明有餘,幾乎是全才,典型的文韜武略的那種那個類型,每次將夥伴從危險中拯救出來,被大家所喜歡着的人,總是幸福着的吧。那裡面,幾乎每一個人都是一個個性鮮明的個體形象,愛美膽小的美羊羊,好吃懶做的懶羊羊,四肢發達的沸羊羊,還有聰明的村長慢羊羊,還有喜歡吃香蕉的蕉太狼,亦或可愛的班長暖羊羊,再者,就是迅靈睿智的喜羊羊。

  然而,在我的印象中,我並不喜歡喜羊羊的,甚至有時候,還有些討厭。

  按理說這種馴良的形象,是被人喜歡的,可是,我討厭,當我看到,在嘉年華那一集裡面,它的作風時,我就深深地開始討厭喜羊羊,看到它的嘴臉,我突然想說,你才是壞人吧,其實,無意間流露出的壞,比真正實質意義上的要令人討厭許多倍。

  其實,每當看到灰太狼很不甘的喊出“我還會再回來的”的時候,我的心中都會湧出一種對灰太狼的同情,狼吃羊是狼的天性,所以他想吃羊也不是他的錯,在現實生活中,人要吃羊的話,花錢買就行了,而灰太狼想要吃羊,就得自己去捉,捉不到回家還會被老婆打,如果說狼吃羊的話狼就是壞人,那麼我們人類,吃了這麼多的動物,甚至用更殘忍的方式去殺害它,用它來或得錢財,滿足自己的虛榮心,那豈不比灰太狼還壞,既然是這樣,我們還罵灰太狼壞,實際上我們人類比那個動物都要壞,說灰太狼壞,就是想把罪名加在灰太狼上頭,讓他們的子孫記住,那些兇殘的動物是多麼的壞,人類是多麼的友好,對待這種殘忍的動物,還是這麼的仁慈,誰不懂呢?這都是人為了自己的虛榮心罷了,而裡面的喜羊羊,恰好是人類為自己製造出的一個人物,用灰太狼的壞,襯出喜羊羊的聰明,機智與勇敢。但在我看來,不過就是耍點小聰明,算不上什麼大智慧,稍聰明點的人便想的到,要是世界上真的有喜羊羊與灰太狼的話,我相信,勝利的人一定是灰太狼,而不是喜羊羊,因為灰太狼的執着,永不言敗的精神,是現代人所缺少的,而喜羊羊,可能憑它那點小聰明還能混口飯吃吧,喜羊羊的粉絲們,看清楚他的真面目吧,不要被他的虛偽所迷惑,想想他捉弄灰太狼時,流露出的壞,那陰險的笑,得意的笑,多麼讓人不忍啊,你們僅僅看到了他好的一面,卻忽略了他壞的一面,仔細想想灰太狼,他的優點:愛老婆勝過愛自己,持之以恆的精神,永不言敗的精神,這都是我們要學習的,也是我們現代人所缺少的,來吧,到灰太狼這邊來吧,到了這,能讓你學到更多!

  灰太狼,我永遠支持你,加油!!

  都司街六年級:小玉虎

您正在瀏覽: 我為灰太狼說句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灰太狼說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