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河山只在我夢縈,祖國已多年未親近……”每當唱起這首歌,我的心潮澎湃、熱淚盈眶,幾千年來,中華母親承受了多少千災百難?我們祖國這隻雄獅從沉睡中醒來,神舟七號飛上太空,我國科技發達、技術發達,這足以表明我們祖國是條騰飛的龍!還有,中國的釣魚島本是中國領土,可那日本卻爭奪我們中國的固有領土,真是無稽之談!日本購島鬧劇說明什麼?說明我們祖國越來越富有、越來越強大了!我們祖國歷史文化悠久,當你站立在長城之上,當你散步在黃河之邊,當你注視慢慢升起的五星紅旗時,你的心中是否感慨難平,是否熱淚盈眶?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富,則國富。同學們,為我們的中華夢奮鬥吧!

  四年級:小美美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