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每個人都會擁有,或平凡、或驚天動地。正因為有夢想的存在,人們才有了前進的方向與力量。我也有夢,我的夢則是科技夢。

  隨着時間的推移,一個科技落後被它國欺辱的國家努力奮鬥,創造了一個個科技奇迹,一聲原子彈的巨響見證了這個國家從此崛起。人造衛星的成功升天,讓一首美妙的《東方紅》響徹宇宙!這個國家就是中國!

  在過去無數個科學家默默無聞的奮鬥猶如一塊塊石頭不停的累積,也正因無數努力、汗水,才使中國能在世界上立足。兒時的我就曾有一個夢想,要像歷史偉人一樣當一名科學家。

  “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兒時的我也許只是幻想着去創造、改變科技,但現在的我明白了追尋科技之路上有大大小小、許許多多的困難,也知道了唯有付之努力才可得之成果,要在少年之時努力學習,豐富知識,縮小自己與夢想的距離。在努力學習的同時,我還要培養勇於探索的精神,讓自己遨遊在科技世界中。

  中國科技日益發達,許多電子產品、高科技武器相應產生,無不令我讚歎,大到北斗定位,小到多媒體投影儀,這一切都深深地吸引着我,使我對我的夢想更加堅定。

  但它國的科技也隨之發達,前不久我國的釣魚島和黃岩島更是受到了它國侵犯,我明白了科技對於一個國家是多麼的重要,我則對我的科技夢有了全新的定位。

  我不僅要長大研究科技使科技之路向前開拓,我還要讓科技振興中華!讓自己的科技夢成為一個科技中國夢!

  如果把人生比作一條賽道,那我一定會向著科技前進,使人生賽道上留下我前進奮鬥的痕迹。

  夜晚向窗外望去,月光當空照耀,我要成為一顆科技星去襯托月光,讓月光更加明亮。

  我的科技夢需要我去努力拚搏,正如中國需要科技振興。

  我的科技夢,我的中國夢!

  五年級:怎麼可以醬紫咩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