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學校——同心縣第一小學,那裡風景如詩如畫。

  這些年來,校園的環境越來越美麗,從泥磚教室變成了高樓大廈,使我們的學習環境越來越好。

  春天,微風吹來,柳樹枝漸漸地成長了起來,來到校園花兒向我們打招呼,小草向我們敬禮。尤其是白楊樹的那種紮根邊疆建設邊疆的那種精神使我校園的春天生機勃勃,更有生氣。

  夏天,花兒變得更有精神了。火辣辣的太陽當空照。樹爺爺也脫去了它的綠裝,和我們一起曬太陽,一起享受陽光的溫暖。

  秋天,秋姑娘來了,在盪鞦韆的我們被秋姑娘溫柔的聲音喚醒了。綠色的小草變成了枯乾的黃葉,遠看就像一個大黃毯似的。

  寒冷的冬天來到了,校園裡冷森森的,花兒漸漸離我們遠去,樹爺爺的腰也彎了下來。操場上滿地大雪,空氣中瀰漫著清香!

  啊!這就是我美麗可愛的校園。

  同心縣第一小學六年級:馬雨欣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