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跑跑卡丁車的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跑跑卡丁車的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跑跑卡丁車的錯?!

  前不久,我在大部分同學的推薦下,下載了一個新遊戲——跑跑卡丁車。

  怎麼剛下載網速就變慢了,我只是認為一下子就會好了。於是我興緻勃勃的玩了起來,可是,很經常掉線,讓我很懊惱,而且一掉線后網速特別慢,像只烏龜一樣,但因為它的有趣,我也被深深地吸引住了。可是不但玩跑跑卡丁車的時候慢,連查資料、打作文。都慢,但因為它製作精細,活潑生動,我遲遲不肯刪除,就算把qq刪除也沒有怨言,然而時常掉線讓我又氣又愛。

  今天,媽媽要聽歌了,我慢慢打開媽媽愛聽的[[希望]],可是因為歌曲要緩衝,媽媽等得不耐煩,就不聽了,雖然這件事,跟跑跑卡丁車沒什麼關係,可是下件事就和跑跑卡丁車就有密切的關係,然而也牽涉到這件事。

  晚上,我再次打開跑跑卡丁車,可是因為連接線中斷,機子N的卡,就在這時我爸爸來查我的作文,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一時慌了手腳,現在機子還卡着呢?!怎麼辦。爸爸看我那麼慢還沒開起來,頓時火冒三丈,氣呼呼地走開了,爸爸又把這件事告訴給了媽媽,媽媽又把中午那件事都了出來,父母和罵,爸爸還說,要我把心愛的泡泡堂刪除掉,此時我恨死跑跑卡丁車,甚至想一拳把電腦打壞,媽媽早上那件事跟我壓根就沒有關係,是因為有一些歌曲,有時候會中斷,所以要緩衝。

  經過這件事,我明白了,電腦不是專門拿來玩的,要用了學習,玩也不能亂安裝遊戲。

您正在瀏覽: 跑跑卡丁車的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跑跑卡丁車的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