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開卡丁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開卡丁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開卡丁車

 廣東省汕頭市澄海區 蓮下中心小學504 黃柏榮

  每當我從電視里看到世界聞名的車王舒馬赫開着他的F1賽車在賽道上飛馳時,總會幻想着有一天也能像他一樣,開着賽車在跑道上風馳電掣。寒假裡的一天,爸爸媽媽帶我和表哥去慧如公園遊玩,我終於實現了夢寐以求的願望。

  一進門,我就從遊覽示意圖中發現這兒有一個卡丁車場。我興奮得歡蹦亂跳,拉着表哥連忙跑去看。只見車場差不多有我們學校的后操場那麼大,彎彎曲曲的跑道是輪胎圍成的,即使車子撞上去,人坐在車裡也能安然無恙的。

  我和表哥爭先恐後地坐上了卡丁車。開車了,我坐在車上又興奮又緊張,管理員打開開關,我踩住油門,手忙腳亂地操縱着方向盤,車子像一匹脫韁的野馬在跑道上奔馳着。開了一會兒,我覺得開卡丁車原來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情,於是我加大了油門,車子越開越快,在急轉彎時車子一頭撞到輪胎。幸好有驚無險。我下了車,走到車后,拖住扶手,使出吃奶的力氣往後拉,可是車子紋絲不動。表哥看見了,連忙跑過來幫了我一把,才把車子拉回跑道。我如釋重負地坐上車,俗話說“吃一塹長一智”,這一次我不再逞強,小心翼翼地開着車子。車子平穩地向前行駛,再也沒有發生意外。

  第一次開卡丁車,既讓我領略到風馳電掣的速度,又讓我鍛煉了膽量,真是一舉兩得。

  指導教師:陳澤峰

富有童趣,能把自己第一次學開卡丁車的經過刻畫得讓讀者有如身臨其境,的確不錯!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開卡丁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開卡丁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