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差生的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差生的錯?!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是大家關心的對象,因為我是差生。 

  做一個差生容易嗎?做一個差生快樂嗎?我常常這樣問自己。 

  差生是什麼?像我?下課就是我的天下,上課就是茶館。休閑淡雅真的很好…… 

  上課,面對老師的滔滔不絕,我只能在夢中聆聽。當聲音停下來,我就會意識到他們在看着我,大家會紛紛轉頭,我不得不說那是的回頭率是明星夢寐以求的。我怎麼辦?我聽課?不!因為我只是個差生。當教室千萬的凸透鏡把焦點對着我的時候,我只能淡定的換個睡姿,因為我只是個差生。 

  不知道怎麼回事,趴在桌上,耳邊總是響着…… 

  那風掠過樹梢,聽着雨打琵琶,點滴着天荒地老的憂傷。 

  難道我真的不想成為三好生嗎? 

  我又怎麼能?一個語文靠胡,數學靠抄,英語靠蒙的孩子該如何奮鬥!當看着別人的高分試卷,我真的不動心嗎?有時我只能這樣,對自己說,我是差生,沒用的,放棄吧。 

  老師朋友說我是差生,對的,我是差生,難道差生沒有應該擁有的嗎?老師同學可以告訴我,我哪裡不行。 

  像我這樣的差生最怕的就是過年,我最討厭聽到親戚用挑釁的口氣問我的家長“你的兒子考了怎麼樣”,我真想找個洞鑽下去。 

  你們知道差生生活是什麼樣子的,小考父母嘮嘮叨叨像80歲的老人,大考父母混合雙打卻像20的年輕人,當看到發紫的肌膚,我會強忍着將淚埋藏起來,我會鑽到被窩睡覺,因為我是差生! 

  於是我就這樣自我頹廢了。 

  酒香流茗,西風吹驟髻成霜,誰人簫歌,寂夜獨奏,咽入蕭牆載滿院,寸寸柔腸掩風流,一杯濁酒淚鮫綃。楚楚寒秋,飛花末盡,身悴恨難休,嗟嘆紅塵冷暖自知,掩淚鎖雙眸。 

  一生濟壺任風雨,歲已清淺,憑雁斷鴻,研墨素箋賦春秋。 

  差生最可怕的是什麼? 

  不是成績差,不是自我頹廢。 

  而是在自我頹廢時自己卻是清醒的……

您正在瀏覽: 差生的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差生的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