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開卡丁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開卡丁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爸爸帶我們全家去蓮花峰風景區玩。

  我們玩着玩着,發現有個遊樂設施。嘿!還是我最喜歡的開卡丁車!

  我徵得爸爸同意后,在裡面選了一輛紅色的車子。我一下跳進去,感覺真不錯!一個工作人員幫我把發動機啟動,我一踩油門,車子嗖的開走了。到了一個彎道,我踩盡油門,踩踩剎車,“吱-”!好帥的一個漂移。

  爸爸也開了輛藍色的車來陪我玩。我心想我肯定鬥不過爸爸,他可是有駕照的呀!爸爸不一會就追上來。我利用慣性,試着在髮夾彎漂移。“吱-吱-吱-吱!”不一會就把爸爸甩後頭了。爸爸可不甘示弱,乘我漂移時,撞了我一下。我一下撞到賽道邊上,爸爸乘機開走了。我使勁踩油門,可爸爸就快到重點了,那裡追得上?好在媽媽一直在給我加油,我才沒有放棄。爸爸正要駛進終點,一不小心撞到賽道。我再乘機給他個一撞。等爸爸回過神來時,我已經開進終點。

  耶!

  今天我玩得真開心!

  五年級:104578982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開卡丁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開卡丁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