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開卡丁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開卡丁車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那次,真的讓我好高興。

  那是暑假的一天早上,我和爸爸來到卡丁車俱樂部。卡丁車是什麼樣子的賽車,在這之前我也不知道,然而今日,我不但知道了它的樣子,而且還迷上了開卡丁車。

  一進大門,便看見寬闊的賽車場,跑道是環行的。這個賽場不僅讓賽手們大顯身手,(平時還對遊人們開放)。這不,我也來了。工作人員把我們帶到了每小時80賽公里的賽車前,說:“你們就開這輛吧!它是這裡速度最低的。”說完便給我戴上一個又大又沉的頭盔,弄的我頭重腳輕,走路直晃悠。我對爸爸說:“您和我一起開吧!我怕和人撞車。”

  “你自己開吧,別人不會撞你,你也不會撞別人。”

  “為什麼呢?”我問爸爸。

  “因為賽車場內現在只有我們兩個人。”我望着賽車場空蕩蕩的一輛賽車也沒有。正好由我自由奔馳。

  我上了車,坐在駕駛位上,這時我才發現這四輪賽車很奇特,它的重心很低,駕駛位幾乎貼到地面,外表也現得很精巧。

  我踩了一下油門,那轟轟的聲音把我的舌頭都震得發麻了。這時,車子突然躥了出去,嚇了我一跳,隨後我趕緊踩撒剎車。爸爸跑過來說:“油門和剎車不能同時踩,也不能把剎車踩得太緊。好了,走吧。”

  車又啟動了,我第一次開這種車,膽子有點小,總是踩一下油門車剛提起速度又踩以下剎車。就這樣走走停停,一直到了直跑線。我心想“別人能行我也能行。”我由輕到重地踩了下油門,車速提了起來。到拐彎處,我踩住剎車,打方向盤,第一個拐彎處總算過去了。但沒容我嘆口氣,第二個拐彎口轉眼又到了。可偏偏車速太快,我又行駛在內道上,結果快拐不過去了,只好提前踩剎車,再輕踩油門,慢慢地打方向盤,費了好大勁才拐過去。“我怎麼老是開不好呢?”我的心猛然間燃燒起挑戰困難和極限的慾望,這次我沿外線跑道試試。於是,我踩油門,車子像箭一樣沖了出去。

  這回,車子行駛在外道上。一個新的挑戰來了??一個拐彎處。這是這一圈的最後一個,它離我越來越近,然而我並沒有踩剎車,而是不慌不忙地打方向盤。車,在剎那間拐了過去,可我就好像失去了知覺一樣,等我清醒時,車子已經在通向終點的直跑線上了。

  我特別興奮,因為掌握了一種拐彎的方法。

  我突然意識到這種方法是在我失敗后即使總結出來的,對!學習也因該這樣,無論成功或失敗都要即時總結經驗和教訓,一步一個腳印地向上攀登。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開卡丁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開卡丁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