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輪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輪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最流行的要數輪滑了。每天傍晚,市政廣場上輪滑的大、中、小學生多得到處可見,看得人眼花繚亂。當然,我也是當中的一員。 

晚飯過後,我興高采列地來到市政廣場,滿廣場輪滑的人數不勝數。突然,“哥哥——”傳來一陣耳熟的喊聲。我回頭一看,鄰居家的小弟弟正在向我招招手。原來,鄰居家的小弟弟也來了。我們溜到獨木橋前,我的心揪了起來,真是出乎意料,尚未溜過的我竟然輕鬆順利地通過了。這時,得意洋洋的弟弟開始向我挑戰,我想也沒想就答應了。我們商議了一會兒,決定在漢白玉橋上比個輸贏。於是,我們隨時準備着出發,我大聲喊着:“一、二、三,出發。”隨着這聲口令,我們像兩頭髮怒的雄獅,撲向了漢白玉橋。令人可笑的是我們剛上橋身的一半,就成了滿頭大汗的登山者,“呼哧呼哧”艱難地挪動着。終於上了漢白玉橋,還沒等弟弟轉身,我就衝下了橋。誰知,我一不小心,身體往後仰去,摔得我四腳朝天,疼痛難忍,弟弟頓時哈哈大笑起來。我氣呼呼地溜了回來,一看,也情不自禁地捧腹大笑。原來,弟弟正趴在地上慢慢地往下滾呢…… 

輪滑能培養我們動作的協調能力,還能培養我們的膽量,是一個有益的活動。這次童年往事使我終身難忘。

您正在瀏覽: 輪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輪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