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葩天氣,世界末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葩天氣,世界末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發生了一件怪事,天空時而明,時而亮;時而晴,時而雨;時而風,時而雷,詭異莫測。

  今天的天氣用一個歇後語表示就是“孫猴子的臉——說變就變”,真是小孩子樣的,一下哭,一下笑,一下生氣,一下憤怒。

  事情是這樣的。

  早晨,天很亮,很正常,而當到了學校,也是不錯的。可是就當第二節課剛上完,老師剛說下課,解答了一個響響的雷,好像在附和,班上的女生都嚇哭了幾個。打雷了,雨也隨之下了下來,開始毛毛雨,後來慢慢大了起來,最後是傾盆大雨,不過一下子又小了,迅速收斂,即刻就停了,從毛毛雨到傾盆大雨再到雨停,整個過程不到15秒。雨是停了,可是天卻不是藍的,現在的天,就像是小孩子在哭的臉,紅紅的,不是霞光,整片天都是暗紅的。

  中午,暗紅色消失了,可是並不代錶停止。

  暗紅天的消失,反而更加恐怖,天邊的烏黑烏黑,沒有一點光亮,就像月食,可是時間不對,並不是月食,幸好,僅僅是天好黑,沒有暴雨泥石流地震來,不讓還以為世界末日。不過好在這恐怖之色沒有持續多久,僅僅是5分鐘多,“光明之神”恢復了法力,聯手“太陽之神”一起打敗了“黑暗女巫”,天終於亮了,我們光明了重獲。

  這一切也許不長,或者可以說是很短,每個片段的時間加在一起,總時間不到半個小時,在這不到半個小時的時間裡,還是讓人感到驚心動魄,剛才發生的一切真是太觸目驚心了。

您正在瀏覽: 奇葩天氣,世界末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葩天氣,世界末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