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幻雪天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雪天使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今天要寫的是"推薦會員"榜首的夢幻雪天使.

  這是個像雪一樣的女孩.她細膩,她乖巧,但也很活潑.嘻嘻哈哈是她的特點.你看,她的每一篇作文里,都煥發著神奇的色彩.她是個熱愛文學的女孩,如今已有182篇作文,比我作文的篇數不知多了多少倍.那麼多"文學的瑰寶",我沒有一篇不喜歡.但我最鍾愛的還是她的<<想哭就哭>>,精品區之所以有這篇作文,是因為它寫得自然,寫出了我們大家的心聲啊!夢幻雪天使不會"偏種"(解釋一下,也就是她什麼樣的作文都擅長,不會偏哪一種).1310的作文分數,可見不是白來的.

  我認識這麼優秀的夢幻雪天使還得感謝我們倆之間的誤會.那次,我的作文:<<致新華書店的工作人員的一封信>>進入了精品區,夢幻雪天使便把它複製到了她的日記本里.我那天正好打開了她的日記,發現了我的作文.要知道那時我有多麼的生氣,她既然身為"推薦會員"榜首的高級會員,反而做出這種事情.我發了個"恐嚇紙條",不分青紅皂白罵了她一通.後來才得知是我誤會她了,她之所以那麼做,是因為她認為這篇文章寫得好.我很慚愧,沒搞清楚就胡亂懷疑別人,實在愚不可及啊!

  她還是個不會斤斤計較的人.我這樣誤會她,博大胸懷的她還是原諒了我,而且對我的態度很是誠懇.她還是那麼謙虛,不會因為發現人家一點小毛病就驕傲自大.

  想更了解夢幻雪天使嗎?去看看她的作文,甚至她的點評及回復,相信你會受益匪淺的!

您正在瀏覽: 夢幻雪天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雪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