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第一場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第一場雪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陣“白雪”隨風飄。它那麼晶瑩,胸前閃着光亮。不知是誰孕育出這群活潑可愛的小精靈,想必這位母親一定與孩子們的性格一樣自由、奔放。這團雪匆匆地走過,好像急切地要把自己快樂的結晶傳遞給悲泣的人。它與棉花一樣柔,與鵝毛一樣輕,與雲一樣白。這場雪是柳絮。柳絮浮在天空,要添補天邊的露洞。它們在空中嬉戲,但這笑聲卻被風兒掩蓋;它們浪跡天涯,沒有方向地輕輕飄蕩;它們的足跡漫於天邊,在每一塊地方都有它們歡樂的寶藏。白天,它們東躲西藏玩遊戲;夜晚,它們緊抱一起共宿一個美夢。冬天的雪只是深深墜地,投入在地母親的懷抱;而春天的雪,離開母親自力更生。我們為何不像用自己的能力走在人生路中,用自己的智慧與勇氣繪出屬於自己的世界。

  河北唐山遷安市蔡庄小學六年級:蔡宇華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第一場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