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第一場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第一場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還在沉睡,還未蘇醒。但是草已泛綠,樹的芽兒揉揉朦朧的睡眼,看看這個世界。

  春雪代春天先去向大自然報春了。

  雪紛紛落落飄下,是那樣的純潔,柔和。一點兒也不讓人想起那種狂風大雪的樣子。

  風夾着晶瑩的小雪粒落了下來。沒過多久,小雪粒變成了一朵朵小小的“蒲公英”,在天空中輕輕地飄舞。

  雪不停地下着,從上午一直下到下午,歡快地下着,不知疲倦地下着,鋪天蓋地地下着。枯樹枝上開出了潔白晶瑩的花亮晶晶的雪花飄落在大地上,給麥苗蓋上了一層厚厚的被子。蓋着被子的麥苗暖洋洋的,做着甜蜜的夢,夢見夏天到了,它們戴着金黃色的帽子唱着豐收的歌。松樹柏樹穿上了白色花邊的綠裙子,房子個個都帶上了潔白、晶瑩的帽子。

  在厚厚的“棉被”下,不知名的小草和花兒們正在頑強地生長着,尤其是院子里那幾株迎春花,它們頭上雖然頂着厚厚的一層積雪,但在寒風中卻仍不怕冷地怒放着,那粉紅的顏色像一團正在燃燒的火焰,在白雪的映襯下顯得格外美麗!

  春雪是一個報春使者,她默默地飄落,不需要任何回報。悄然無息,這就是春天的第一場雪。

  六年級:希希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第一場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