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風雨中的雨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中的雨衣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那是一個風雨交加的日子,風爺爺呼呼地刮著。好像是誰惹怒了這隻大獅子。雨伯伯在那裡連綿不斷的下着,那豆大一般的雨點兒打在屋檐上,打在地上,也打在了人們的心上,風雨一起戰鬥着,使我們覺得整個大地都在搖動。風兒刮著,聽“呼呼………”,雨兒下着,“嘀嘀嘀……” 

  那天天氣是這麼陰沉,早上雲兒在天空中露出了她那帶着酒窩的臉。到了傍晚,已是烏雲密布了。在這樣的天氣里,正是一星期中最後的一個上學的日子。誰知發生了這樣的事,我因沒帶雨傘而不知道應該怎麼回家,我無奈,只好冒着雨在馬路上自個兒走了起來,走着走着,我聽見我的背後傳來了我熟悉的聲音,媽媽?!我帶着驚奇又高興的心情轉過頭,這使我嚇了一跳,因為你們知道嗎?平時有颳風下雨的日子裡,都是媽媽來接我或是給我送來肥大的衣裳。所以我在毫不猶豫的的情況下,說是媽媽,是因為平時都是她送過來的。可等我一轉頭,那人竟是————爸爸!!!!他走上前來,說:“孩子,今天下雨,你媽媽有事不能來,所以叫我無論如何都要來接你。”說完,給我穿上了比我的人大好幾倍的雨衣,也同時為我穿上了雨鞋,此時此刻,在我的心中,不由自主的覺得溫暖起來,我們徑直向家走去,在回去的路上,他沒有多說什麼,但是在前面有坑坑窪窪的地方,總會把我小心翼翼的扶過去,想到這兒,我的眼眶不禁濕潤了,原來不是只有媽媽一個人在關心我,爸爸對我愛不表現在表面,而是在他的內心深處,也是在關心我的。 

  風爺爺和雨伯伯似乎被我內心的話給感動了,風刮的小起來了,雨下的速度也開始變得緩慢。也從豆大的雨點兒變成了芝麻一般大小…… 

  風雨中的雨衣,是爸爸對我的深愛,我先在終於明白了一個道理:可憐天下父母心。原來在這個世上,最最關心我們的人,最最在乎我們的恩是我們的爸爸媽媽,他們為了我們辛苦了一生,我們要更好的去報答他們對我們的恩情啊,我們不能忘了他們啊!!!!! 

  風雨中的雨衣,是……………

您正在瀏覽: 風雨中的雨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中的雨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