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帽子傳奇(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帽子傳奇(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回到家,媽媽也知道我不喜歡,就說:“你去把帽子拿回來,不能浪費,送給你弟弟戴”。 

  我在上學時想去取,可是我忘記了,當我去時已經過去好久了,老師看沒人來取,就捐給了貧困地區。 

  它被捐到一個孤兒那,有一個老爺爺收養了他,當他收到帽子時,興奮不已,戴在頭上給老爺爺看,老爺爺也笑地合不籠嘴。 

  有一天,小朋友在放學時看到一輛汽車,他沒見過,可汽車朝他撞來,他重重的摔在地上,頭骨摔裂了,流了一地血,把雪都染紅了。過了好久老爺爺才發現他,以為他玩去了,看到他變成這樣非常傷心,這沒有醫院,唯一的離這也有幾公里,老爺爺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就在這時,又開過來一輛汽車,在這停下來。原來這是一個富翁去參加舞會,大雪把路封死了,就在這繞道。他們看到有許多血,就停下來。 

  這個富翁心腸很好,同意把他帶到醫院。到了醫院,醫生說:”這一頂帽子很緊,把他的頭包住,使頭沒變形,有救了”。 

  他在病房看着這救了他,並給他負錢的恩人,流下了感激的眼淚。這個人突然發現他身上有一個和他遺失多年的孩子一樣。經過詢問才知道這就是他的孩子。 

  他把孩子和老爺爺一起接到家,過起了幸福生活。 

  《完》 

” ”””

您正在瀏覽: 帽子傳奇(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帽子傳奇(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