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百合花的帽子(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合花的帽子(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釃麗雅邀請我進去,我有點難為情的告訴她入口在哪兒,她大方的帶着我來到了桑樹后的灌木叢,我驚奇的發現那兒竟長着幾隻百合,在那一簇一簇的灌木叢中,嬌嫩的百合是那麼頑強的鑽了出來!釃麗雅撥開那些百合,露出了一個直徑只有六分米的洞口!我鑽了進去,洞里很寬敞,我站在洞的中央,好奇的看着這間屋子。 

  此時,天已經黑了,釃麗雅對我說:“你在森林裡走了一天,肯定又累又餓了吧!所以我們要吃晚飯了!”釃麗雅摘了幾片百合花瓣,放到鍋子里用火燒,當然!鍋子里是要加水的!不久,百合花瓣被熬出了一根根白絲,釃麗雅把絲舀起來,放在挖空了的百合花里,再把百合心裡的汁擠出,放入燒開的水裡,晚餐就做好了! 

  我望着面前的“百合套餐”驚訝的說不出話來,釃麗雅對我說:“吃呀!可好吃呢!”我望着釃麗雅那充滿期待的眼睛,鼓足勇氣,端起了百合高腳杯,我喝了下去,我聞到了一股百合花的清香,我的嘴裡甜甜的,有一種香甜的味道在我心裡瀰漫開來。

您正在瀏覽: 百合花的帽子(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合花的帽子(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