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百合花的帽子(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合花的帽子(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送什麼禮物就讓我犯難了,我不知道釃麗雅喜歡什麼,無意間,我發現了門口那一叢叢的百合花,釃麗雅一定喜歡百合花!要不然她就不會在門口種它們!我高興的想,我決定給她做一個鑲着百合花的帽子!就憑我和鄉下舅舅學的一番手藝,做這件事還是很容易的。趁釃麗雅不在家,我在灌木叢里摘了一大把稍寬一點的草,把它放在太陽下晾乾成稻草一樣的顏色,然後我就開始編了,帽子編的還算順利,我希望是在釃麗雅回來之前編好,可惜天有不測風雲,窗外傳來了釃麗雅稚嫩的笑聲,我忙把帽子藏在床底下,釃麗雅高興的對我說:“你看!我采了一些玫瑰花瓣,到時候晾乾它們,放在卧室里是很香的!”說完她就蹦蹦跳跳的出去了,她沒有發現帽子,我暗自鬆了一口氣。晚上在釃麗雅睡着以後,我爬下床,悄悄的編起了帽子,堅硬的草扎的我的手鮮血橫流,但我忍住了。 

  到了後半夜,帽子才編好,我看這編好的帽子甜甜的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百合花的帽子(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合花的帽子(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