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噴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噴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噴嚏 標籤:噴嚏作文

“啊……啊嚏!” 

  一個反衝力超大的噴嚏把我衝上了天! 

  咚!我居然落在王母娘娘的寶座上,把王母娘娘擠落人間!眾仙稀里糊塗,高呼:“大仙億歲!億歲!億億歲!”而可憐的王母娘娘在空中不幸被導彈擊中,掉到了沙漠里。 

  在天庭里,我可爽透了!一在群神仙屁顛屁顛地跟在我的身後,任我亂摘那千年一現、入地及化的仙桃去喂螞蟻。逛到月老宮,哈,沒人!於是,我開始搗亂了!我先把梁山伯和祝英台綁在一起,非要化蝶才能在一起,太可憐了。然後,我把貓和老鼠綁在一起,還有蛇和鳥、狼和人…… 

  可我正玩到興頭上,鼻頭髮癢了。“啊……啊嚏!”我又像原子彈一樣沖了出去! 

  砰! 

  我竟一屁股坐在宙斯頭上!宙斯連忙讓座,連聲道:“I 服了 you!”於是,宙斯被革職,我來替他。可他被革職后,由於太笨,一頭鑽進黑洞,那天黑洞正好大修,堵塞了,宙斯在黑洞被分解了!可憐的孩子!我見他太可憐,就把他提升到天上成為了笨牛星。 

  在宇宙搗亂太爽了。我讓已到更年期的太陽神阿波羅服用青春藥H3,太陽衰亡了,人類怎麼活呀?我又讓火星趕快降溫、出水、產生大氣層,成為人類的第二家園。我又叫來地球,讓他去醫院看病。辦完這一切,我很滿意。啊,我鼻子又酸了! 

  “啊……啊嚏!”這聲音在宇宙回蕩……

您正在瀏覽: 噴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噴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