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鴨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鴨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大的鴨梨甜又甜,甜在心裡四海傳。來到我的家鄉滄州,不嘗一嘗那鴨梨,真是太遺憾了。不是我吹噓,如果你聽我講完的話,保證你會垂涎三尺。先看那個頭吧,足有一個小皮球那麼大。黃澄澄的皮刺的你睜不開眼。沁人心脾的清香,讓你忍不住咬它一口,嗯,脆生生的,甜絲絲的。嫩白的果肉,充溢的果汁,一直甜到你心裡。怎麼樣,你是不是已經“口水流得三千尺”了呢?再吃一口吧,你是否嘗到了那充溢的果香!再嘗一口吧,你是否聞到了那土地的芬芳?”

  梨不僅美味可口,而且對身體健康有益。它可以清除心火,幫助消化,如果你酷暑難耐,吃上一個梨,便會覺得清爽無比。但不可貪多,否則肚子會疼的。如果你實在熱得不行,可以將梨削皮,切成小塊,加些蘋果放進鍋里,放些水,加入冰糖,用小火煮上五六分鐘,待湯變色時,就好了,倒入碗內。把香蕉切片放入,然後放入冰箱里,冰鎮一會,再拿出來吃,美味可口。怪不得奶奶常說:“梨吃一口,延年益壽!”呢!

  你是不是饞壞了?那就來我的家鄉嘗一嘗吧!

  河北省滄洲市東光縣實驗小學六年級 呂相醫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鴨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鴨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