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故鄉的鴨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故鄉的鴨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故鄉在陝西扶風,是一個盛產水果的地方,有香有甜的鴨梨遠近聞名。 

春風吹開了鴨梨花,它的花是潔白的,一串串,一簇簇,開滿了整個枝頭。遠遠看去,白茫茫的一片,像堆了厚厚的雪。微風吹來,飄來一縷縷的清香,引來了蜜蜂和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 

梨樹花期很短,不幾天便謝了,一片綠葉從樹枝上拱出來,夏天,樹葉長得旺盛極了。秋天是收穫的季節,梨樹上掛滿了黃澄澄的大鴨梨,就像一個個寶葫蘆綴滿樹枝,壓彎了枝頭,下的有幾兩重大的有一斤多我看它們搖欲的樣子,還真擔心會把枝壓折呢!鴨梨熟了。摘下一個咬上一口,只覺得涼爽可口,甜到我心裡去。你瞧,梨園裡,梨農們忙碌的身影滿面的笑容,便知道今天有是一個豐收年! 

看着那一箱箱的鴨梨被裝上汽車,我彷彿看到各地人民都吃了我們甜津津的鴨梨,蹺起大拇指讚不絕口呢? 

我愛你,故鄉的鴨梨!

您正在瀏覽: 我愛故鄉的鴨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故鄉的鴨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