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登玉龍雪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玉龍雪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玉龍雪山總面積396平方千米,由13座山峰組成,主峰扇子陡海拔5596米,是雲南第二高峰。今天,我們要去的是海拔4506米的冰川公園。聽了導遊的介紹,我更是對這座神秘的雪山充滿好奇。 

  不一會兒,我們來到了纜車站,乘上了纜車,向冰川公園靠近。雪山上的大風把我們乘坐的纜車吹得搖搖欲墜,晃得我們各個膽顫心驚。但是,我還是很快被眼前的美景所吸引。欣賞着這白雪皚皚的景色,我興奮不已。 

  一到站,我便迫不及待地衝下纜車,奔向玉龍雪山。山上到處都是銀白色的積雪,我立刻跑進雪地玩了起來。只是雪山上的風太大,差點把我的帽子給吹飛了。不過,儘管這樣,我的興緻卻一點兒也沒減。媽媽叫我跟她往上爬,我精神抖擻地跟上了。可惜,還沒往上爬幾米,我就感到身體不舒服,頭昏腦脹、全身無力、手腳麻木。難道這就是導遊所說的高原反應?媽媽立刻給我拿來了氧氣瓶。哎,看來只能在4506米的海拔高度逗留了。 

  啊!玉龍雪山,讓我體驗了有生以來最高的高度;讓我體驗了有生以來最難受的感覺;讓我欣賞了有生以來最美麗的景色。這快樂的時刻,我永遠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登玉龍雪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玉龍雪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