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玉龍雪山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龍雪山遊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雲南有許多有趣的景點,你最喜歡的是哪裡?是廣闊無邊的洱海,或是連綿起伏的石林,還是最有意思的“雲南十八怪”?而我最喜歡的還是那既神秘又寒冷的玉龍雪山。 

  從電視上看到的玉龍雪山,是那樣的神秘與寧靜,山頭被一群白雲圍繞着,似乎是被群山擁護為王而獲得的榮耀。去年放署假,終於有機會遊覽了玉龍雪山,它給我留下的印象卻是美麗而聖潔的。 

  在坐纜車上山的過程中,我感到很驚訝:咦,怎麼這裡的雪山和電視里的不一樣?我發現,在雪山鐵紅色的土壤上,偶爾會閃過一些細細的紅色的植物,導遊告訴我,那就是唯有藏區才有的藏紅花。哇,能耳聞目睹傳說中的“藥材之後”——藏紅花,着實讓我興奮了一陣。導遊還介紹說,雪山上還有田七、靈芝等各種名貴藥材。哦,原來這裡還是一座“寶藏庫區”呢! 

  終於到了山頂,我環顧四周,發現這裡的一切都妙不可言。這裡的雪十分潔白,十分晶瑩,它一層又一層地覆蓋在山頂上,看起來就好像是戴上了媽媽編織的白帽子。雪精靈躲在我們身邊,一會兒出現在護欄上,一會兒出現在腳下,就連天上那絲絲縷縷的白雲,似乎也成了雪的孩子。 

  這潔白的雪不斷的落在這山上,遠遠的望去就好像是一朵朵輕盈而柔軟的棉花,這景色真是讓你美不勝收,讓人留戀往返。 

  我驚嘆了!大自然這個造物主把這裡的一切打造得如此美麗,如此潔白,如此動人!當年它一定是經過精心打扮,加上這點,再加上那點,才讓它——玉龍雪山變得如此嫵媚的。

您正在瀏覽: 玉龍雪山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龍雪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