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藏高原____玉龍雪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藏高原____玉龍雪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午到達麗江,匆匆參觀了麗江古城后,下午我們就去登玉龍雪山。 

坐上高原索道,我們來到了雲杉坪。站在一望無際的雲杉坪的草甸上,深灰色的玉龍雪山雄偉的身影便呈現在我的眼前。神聖的玉龍女神屹立在綠油油的草地上,高聳入雲的山頂上終年不化的積雪在蔚藍的天空下顯得更加雪白雪白。天空飄來縷縷輕雲,它們的影子映在雪山頂上,灰白相間。空中拂來陣陣微風,油綠的草甸也隨之輕盈地擺動它們翠綠的身軀。太陽揮灑着溫柔的陽光,把它們灑在雪山上、草地上、我們身上……清涼清涼且又乾乾淨淨的空氣鑽入我的鼻孔,彷彿還帶着微微的普洱茶香,我用力吮吸着,這完全沒有污染而又寶貴的空氣,讓我這個來自大城市的孩子流連忘返。 

幾位穿着民族服裝的“盼金妹”背着一筐筐的普洱茶回家了,一群騎着馬的“盼金哥”唱着歌回來了,馬幫又踏上艱難的茶馬古道了…… 

氂牛在山坡上悠閑地吃草,藏族同胞在山下歡樂地歌唱,盼金哥們在喝着烈酒,盼金妹們在摘着茶葉。 

從雲杉坪下來,那神聖的雪山、健壯的馬兒、香甜的普洱茶、黑色的氂牛不時浮現在我的眼前,還有那美麗的盼金妹對我的嫣然一笑及盼金哥跨上馬兒的雄姿。 

愛上這裡吧!迷上這裡吧!這個北緯二十一度,東經十度,海拔三千米的地方。這裡,有好客的傣、基諾、納西等二十六個民族對我們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青藏高原____玉龍雪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藏高原____玉龍雪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