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青海遊記——聖潔的雪山(8)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海遊記——聖潔的雪山(8)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青海遊記——聖潔的雪山(8) 標籤:純潔的雪作文 上海遊記作文 純潔的心作文 威海游作文

白雲飄飄網:w w w .

  青海遊記——聖潔的雪山(8)

  今天中午,我們兩輛車分頭行事。爸爸和一位叔叔、一位阿姨去拿相機(因為那天不小心把相機落在了祁連山腳下的一戶人家裡,今天去一個縣城拿)我們來到一個美麗的景點:花海鴛鴦,在那裡等他們。花海鴛鴦也叫亂海子(也有人稱其為眼睛湖),從皇城盤坡埡口,我們就能看見她。我們進去后找到一位牧民,包下了一個蒙古包,大人開始埋鍋造飯,小孩呢,則跑到湖邊玩耍,玩累了,便到蒙古包里休息。忽然,一位阿姨的叫一聲“雪山!”我急忙撇下小夥伴,衝出蒙古包,真的是雪山!在對面連綿起伏的群山中,有一個潔白的山頂,上面是長年積雪。以前聽爸爸說過,那好像是崗什卡雪峰,海拔5254.5米。

  哇!好美!潔白的雪山,在碧水藍天綠草的映襯下,更加美麗;在白雲的遮擋下,好像一個害羞的姑娘,羞答答的不敢露面;在陽剛的照耀下,銀光熠熠。我太激動了:!我也能見到雪山以前夢寐以求的地方,今天卻近在咫尺。雪山,一個聖潔的地方,它安家在美麗的高原上,而我居然見到了雪山。在我心中,一直有一個夢,那就是見到雪山。可我知道,雪山在海拔很高的地方,到那裡去,肯定會有高原反應,膽小的我害怕有身體不適,所以,見到雪山,一直成為一個埋在心底的“幻想”。今天,我那沉睡已久的夢被那山頂的白雪喚醒,終於實現。這是瞬間的發現,永遠的驚喜,絕世的美景。

  美麗的夏日,站在湖泊的南岸,遙望對面崗什卡雪峰,看着駿馬飛馳,欣賞小草柔韌的身子,還有點點星星的蒙古包,好像走進了一副優美的畫卷。在這優美的畫卷中玩耍、嬉戲,怎能不陶醉呢?

  我一直望着那雪山,怎麼看也看不夠。臨走,我更是難割難捨,多美的雪山呀。青海之行已經一個星期了,在這一個星期里我見識了什麼是大美。而最難忘的,還是那聖潔的雪山。

白雲飄飄網:w w w .

您正在瀏覽: 青海遊記——聖潔的雪山(8)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海遊記——聖潔的雪山(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