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童話——草莓學校(五)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話——草莓學校(五)運動會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童話——草莓學校(五)運動會 標籤:學校運動會作文 學校的運動會作文 我的童話作文 冬天的童話作文

  今天草莓學校開了一場緊張而又激烈的運動會。

  早晨的陽光很明媚,微風輕輕地吹,校園裡操場上彩旗飄飄圍着跑道,體育課蘋果老師已選取出香蕉、土豆等同學參加接力比賽。草莓同學報的是扔沙包,還有的同學是跑步、跳遠……

  運動會在音樂聲中開始了,各個班在集合進入運動會的場地,草莓她們是二年月日級的學生,她們是第七個進入場地,南瓜老師忙前忙后不停地組織紀律,不讓同學說話,有的同學小聲說話,不讓南瓜老師聽見。

  比賽一輪一輪地過去了,操場上一片雜聲,同學們都喊着“加油、加油”你瞧,那個桃子跑的最快,大家都在為她喊加油。

  接着是接力比賽,這次同學們可真是熱火朝天,整個場地是是混亂了,南瓜老師都有點管不住了,可是同學們依然熱火朝天喊叫着,運動會在老師和同學們的歡笑聲中結束了。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話——草莓學校(五)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話——草莓學校(五)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