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雪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雪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美不勝收。春天有那美麗芳香的花草,夏天有那鬱郁蒼蒼的樹林,秋天有那香甜可口的果實,雖然是這樣但是我更喜歡那大雪紛飛的冬天了。 

  我喜歡冬是因為冬有雪,雪是潔白的美麗的。唯有雪是聖潔而美好的。 

  今年冬天的雪,似乎來得更早了一些。前天早晨,推開門我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外面下起了皚皚白雪,房屋、樹枝、馬路、街道都披上了厚厚的銀裝,四周的一切都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柳樹上掛滿了無數的銀條,楊樹上開出了多多棉花,松樹也披上了潔白的斗篷,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來到學校,從窗里往窗外看:雪,它像煙一樣輕,像銀一樣白,飄飄搖搖,紛紛揚揚,從天空中灑落下來。我看那雪花,玲瓏剔透,潔白如玉,它是天公派來的小天使,還是月宮桂樹上落下的玉葉?山上地下全蓋上一層厚厚的白被子,天地連在一起,白茫茫的。一陣風吹來,樹木輕輕搖晃着,那美麗的銀條和雪球兒就簌簌落落地抖落下來,四周像拉起了白色的輕帳。 

  課間操場成了同學們的樂園。一群群孩子在雪裡堆雪人打雪戰,那歡樂的叫喊聲,嬉笑聲,把樹枝上的雪都震落下來了,同學們都一邊“咯咯咯咯”地踩着雪,一邊用凍的通紅的雙手把雪捏成團,儘力地向對方擲去。大大小小的雪球,流星一般穿過雪幕,盲目地四處飛揚…… 

  我愛冬,更愛冬的雪是她給我們帶來了數不盡的歡樂,使同學們的歡笑聲回蕩在這可愛的校園之中!

您正在瀏覽: 校園雪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雪景 暫無評論